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22日是我的生日, 很多人都会问在生日那天怎么庆祝?其实,生日当天早上,我在新山中央医院过。。。。


没错!你没看错,我也没写错,的确是在中央医院。因为那天是我的check out appointment,所以必须7早8早就到医院去排队。什么问题?像我这种得了3高的人,几乎每个月都必须到医院做定期检查,必须要把健康控制得妥当才行,要不然妻儿还小,对她们很不好。


虽然人在医院,电话却一直响不停。


谢谢那些给我祝贺的人。Lydia谢谢你!因为你是在我生日当天第一个send sms祝贺我的人。还要谢谢ade,谢谢你的来电,但是因为在医院不能和你多聊。谢谢沛申、鸿源、进勇、Heng Kee、Phoebe、Callie、John Lee(还有其他人吗),谢谢你们隔着电话的生日歌,谢谢你们的祷告,是你们让我再次感受到在学园有点点“家”的感觉。谢谢Agnes、Richard、Colleen、三姐、晓翠、Callie还有Peter Lina的sms。Peter Lina,你是最后一个SMS给我的人,谢谢!也要谢谢那些在face book留言祝贺的人,雯静、玉玲及Esther。雯静,谢谢你请我吃螃蟹,当晚我们真的吃了螃蟹。。。谢谢!~要谢谢的人太多了。

更要谢谢我的太太和三个宝贝女儿,是你们的存在让我感到生日时不会孤单。

谢谢我敬爱的妈妈。是她在三十多年前,经过了辛苦的十月怀胎,把我生了下来。没有她,也就没有我。。。我决定了,从今年起,每当我生日的时候,都要买一份礼物送给敬爱的妈妈,以表达对她的谢意。

更感谢神!让我有机会从小就认识祂。

感谢的话讲不完。。。我会把你们为我所做的存在心里。。。。。真的!衷心的感谢您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