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再说车子漏水事件。。。
让我们先向你介绍目前所用的“战车”。国产“花蝴蝶”已经16岁了,但是引擎还不错。
车身开始生锈、又漏水、维修费又高,问题渐渐地越来越多。
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祷告,求神为我们预备一辆新车。
可能会有人问,“为什么要祷告求神预备?
直接去买一辆不就得了吗!”
这。。这我们当然知道是最简单、直接的方法啦,
就是去买一辆就行了,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吗!
就好像前些时候,有位弟兄和几位朋友到沙巴游玩。
回来后知道aunty Nelly是沙巴人,就说以后要跟我们去沙巴,
因为我们是沙巴的地头蛇,知道那里有好吃好玩的。
我就回答他说,“好啊!等我们好好的budget一下。”
当我讲完这句话时,那位弟兄突然瞪大眼睛,露出一副很奇怪的表情对我说,“去沙巴也要budget的咩?才几百令吉的事也要budget的咩?”
当然!几百令吉对许多人来说可能算不得什么,
到馆子吃一餐、换个手机、买几件衣服、鞋子的可能也不止这个数目,
但是对我们这些身为全职传道人来说,却是一笔大数目。。。
就连几百令吉的机票我们都得抓破头皮的算个清楚,
更何况是换车,谈何容易啊。。。。
所以,当有人问我,“什么时候换车?”。
我会回答,“我在等神的预备。
我相信神已经为我预备好了,只是还没有到我的手而已”。
因为圣经上说,“你们要先求神的国、和神的意,
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”;
同时圣经也说,“神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、
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
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”。
阿门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