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
她是从慧,我最小的女儿,今年6岁。
为什么这次的主角是她呢?
因为在上个星期她做了一件让我感到非常贴心的一件事。。。
上个星期的某个晚上,当我正要出去时,
这个可爱的小宝贝
就很快的跑到大门前,
然后对我说,“DADDY,开车小心一点”。。。
说完了就站在门口目送我出去了。
其实这句话通常都是我太太就是Aunty Nelly对我讲的,
但这时竟出自一个6岁小孩的口中。
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心中突然有股暖流涌现。。。
没想到孩子口中一句简单关心父母的话,
它的力量竟是那么的大。。。
其实,我一直都说,
“当我开始当了人家的父亲之后,
才真正的了解到为人父母对子女们的爱,
尤其是天父对我们的爱。。。”
身为孩子的你,还在等什么呢?
记得适时给父母一句问候的话。。。
因为你的一句出自关心的问候,会让他们一整天都感到安慰、快乐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同意~上帝常常让我们藉着亲情友情爱情来更加体会他自己对我们的大爱~~

匿名 说...

多放些其他孩子的相片啊。。好想念其他几个小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