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与你分享一篇作文。。。。。。
如何?看了之后又什么感想?

可能你会觉得字体没有什么好看、可能会觉得内容不怎样、可能也会觉得在神学上有点问题,可能你会觉得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一个四年级的孩子写的一篇作文。在上作文课时,老师叫他们写一篇“我最敬爱的人”,她想了想,就写了这篇文章。姑且不谈当中的神学观念,我们单看她的那份勇气和愿意将耶稣介绍给人的心态,就值得我们给予鼓励。。。。

我们一直都在谈如何成为一名IFC(Influencer for Christ),也一直不断的在思考怎样成为一名IFC,这不就是一名IFC所应该有的生活形态吗?把耶稣活在我们的生活中、很自然的能把耶稣介绍给我们周围的人,这不就是我们所要的吗?

让我们不要为IFC下太多的定义,也不要把IFC复杂化了。。。

一个四年级的学生都能在生活中很自然透过文章把耶稣分享出来,难道我们还不如一个小学生吗?让我们一起透过生命将这见证活出来,更积极的将耶稣介绍给我们周围的人,让他们也有机会认识这位我们所相信的耶稣。

介绍写这篇文章的学生给你认识。。。。。


她就是我的二女儿从意。。。。当她拿这篇文章给我看时,心中感到安慰。我真的为她而感谢神,真的为她感到骄傲。。。

P/S

噢!神啊!请原谅我的骄傲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为从意感到骄傲~只有在日常生活中自然流露出对神的爱,自然地藉着文笔传扬主耶稣,耶稣喜爱这样的小孩~愿神祝福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