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最近我被骚扰了。。。

开什么玩笑?你会被骚扰。。。哎哟!拜托好不好。。。就算是家里没有镜子,也可以撒泡尿自己照照看,什么德性啊?还会被人骚扰。。。。骚乱还差不多。。。。

真的!我没有骗你。。。我真的被骚扰了,而且还是从sms来的骚扰。。。。

谁?到底是谁?可能是你接下来的问题。。。。

这就要多亏我那三个可爱的宝贝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谁叫我们家的孩子长得好看。。。。谁叫我们家的孩子长得人见人爱、车见车载呢。。。。。还有谁?当然是我们的神啦!

大家可不要误会了哦!我可没有任何埋怨神的意思。反而是要感谢神,让我们家的孩子如此有魅力,如此讨人喜欢。

近来我女儿的同学频频sms给她,说“xxx,我喜欢你”,“xxx,我喜欢你,你可以喜欢我吗?”等等。。。一个周末就收到3,4个这类的sms。接下来的sms更加“jia lat”,竟然跟她讲“xxx,我爱你”。。。

噢!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孩子可真是太早熟了吧。。。电视看太多了吧。。。。。受偶像剧的毒影响太深了吧。。。。小学生就开始讲爱,试问他们知道什么是爱吗?他们知道爱需要付出的代价有多大吗?知道什么是真爱吗?答案是“不知道”!!!!!我敢敢的说就算是成人也没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到真爱,更何况是这些乳臭未干的小子。。。这也让我想起更有人说,“爱这个字,说得多了就好像在放屁”,失去了它的真谛。。。。。

所以,在我们说出“爱”之前,先想想我们是否真的愿意为“爱”付出。

“爱”。。。。易讲难行啊!

P/S这篇帖子用了好几天来写,主要是因为没有空,因为在开会。对不起!让大家在这几天白跑了。。。
另外还有一件事,千万别问我的三个宝贝有关sms的事情,因为我没有告诉她们,那个同学一直sms来。ok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