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如释重负。。。。

在巴厘岛的这几天,心里一直都被第一天司机大哥的那段话缠绕着。。。

其实,我也不喜欢战争、我也不喜欢恐怖份子,但是有什么法子呢?

谁让那位恐怖仁兄是made in Malaysia,不单是made in Malaysia,还是来自和我同个州属;不单来自同个州属,还来自同一个城市。。。。

虽然那些恐怖事件跟我们根本就八辈子扯不上关系,但是这里的人哪儿会理会你这些东西。。。

总之他是你的同乡,他所干下罪行,就算不用承担十足,至少也该承担八分。。。。

所以呀!他们会连带你也不喜欢。。。。

上帝啊!做系咪俺内(福建话)。。。

没想到几天后竟传来好消息。。。。。

就是那位恐怖仁兄已经在梭罗被印尼警方剿灭了。。。。

这个消息不单是让印尼举国上下的人的高兴,我也替印尼警方已经把他干掉了而感到高兴。。。。

对于印尼本地人来说,这可以说是今年开斋节最好的礼物。。。。

对于我来说,却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