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仍要感谢。。。。

上个星期四,当我正在和同工一起开会时,突然听到有人很大声的在敲我们楼下的的铁闸的声。。。

赶紧下到楼下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??

原来是隔壁的老板,他问,“A!那辆TP是不是你们的车啊?车镜爆了!”

听到这里,顿时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什。。。。。。什么?车镜爆了。。。。。。

TP不就是我的车吗!

快快开门去看。。。。

真的是我的车。。。。。驾驶座的车镜爆了。。。。。。

祸首是。。。。。。。一颗小石子。。。。

原来是那些除草工人在除草时,打到一颗小石子,小石子飞上来就那么“巧”的打中我的车镜。。。。

心情顿时掉落谷底。。。。。。=(

心想这次又不知要花多少钱来换这片车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心情不好归不好,但是还是要学习凡事谢恩。。。。

不可能我们一直在教人要凡事谢恩,但是自己却不那么做啊!

於是就开始感谢神:

一、感谢神,车镜爆的时候并没有人在车上,没有伤到人。

二、感谢神,车镜爆的时候并没有下雨(尤其是近来一直都在下雨),所以我车内并没有湿湿的。

三、感谢神,车镜爆了之后,车内的东西并没有不见。

四、感谢神,在车镜爆了之后,在清理和驾车回家的过程都没有下雨,不用淋雨回家(当天之前有下雨,回到家后又有下雨)。

五、感谢神,被打爆的是驾驶座旁的车门镜,并不是前面的大镜,要不然修理费会加倍。

学习感恩吧!当我们感恩时,一切的烦恼就不再是烦恼了。。。。

P/S 下次听到有人在除草时,记得快快把你的车移开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