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山。。。。真的好山。。。。

真的是有点山。。。。。山?!什么山?“山龟”的山啦。。。。。

什么是“山龟”?福建话。。。。意思即是,没有什么见过世面,什么都不懂得意思。

上个星期一,我独自一个人上去PJ,要和同工们一起开会讨论有关i-connect 2009的事情。。。

由于是一个人,所以就没有想要驾车去,坐bus就好,一方面可以节省钱,另一方面又可以在bus上睡大觉,哗!多爽啊。。。。。

於是就去买了车票,一路上KL咯。。。。。。

一路上真的是非常顺利,bus很好,没问题。。。我?!更没问题啦,好睡到~~~,其他乘客我就不知道啦。。。。

哗!bus开得真快,还不到4个小时就到Pudu了。。。。

到了Pudu后还好,我知道必须要坐LRT,我也知道靠近Pudu Bus Station的LRT Station不叫Pudu,而是Plaza Rakyat;然后我也知道我必须要转LRT才可以到Tmn Paramount,这一些我都懂。。。。还有一件事,就是我没有亲身单独坐过LRT到Tmn Paramount,因为过去我都是从JB驾车去PJ的。。。。。。

单单这件事,就足以让我有点头大了。。。。。。

印象中,知道从PBS走到PR的出口是在里面,於是就跟着大队走。。。。。

走到PR,我知道我必须要转LRT,我也从LRT的图中看到了可以在Masjid Jamek转LRT,从PR到MJ只有一个站,这些info都可以从图中看到;问题又来了,到底是从那个方向去呢?应该是在那一个Planform上LRT呢?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,去买了票,就走了,上到月台,LRT就来了。哗!赶快跳上LRT,感谢主!方向对了。。。。下一站是MJ。。。@@

到了MJ,应该往那里走才可以坐Putra LRT到TP呢?又要站在那里扒头一下。。。。於是有跟着大队走。。。。果然他们有很多人也是要转乘LRT的,这次又跟对了。。。。=]

到了MJ的Putra站,买了票,发现哗,那么多人在等啊。。。。怎么办呢?我又必须要在7:30pm到TM JohnLee的家,因为他要出去。。。不一会儿,LRT来了,哗!真的是很多人噢。。。。LRT里面已经差不多满满的了,外面还有一大堆人在等着进去,怎办。。。。。

LRT门一开,里面有些人出来,外面的人就要挤进去,我还在外面,门就要关了。。。怎办?哈,感谢主!人大只一点也是有好处的,特别就是要挤LRT的时候。。。不理它3721,发挥我以前打篮球的技巧“推挤本色”,一推一挤,人就进到LRT里了,一进去,门就关了。。。。呼!呼了一口大气,感谢神!总算是可以在7.30pm前到达John Lee的家。。。

第二天,开完会后,又要乘LRT去PBS,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次就比较好一点,满以为可以平安抵达PBS的。没想到,竟然会败在MJ站。。。。

从MJ的Putra站要走到Star站的这段路没问题,问题就在买了票,上了月台,上了LRT才发现,上错了月台,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下一站是Bandaraya,不是Plaza Rakyat。。。。不止是我错了,还有一个要回吉打的学生也走错了。。。於是只有在Bandaraya下LRT,然后过对面回去Plaza Rakyat咯。。。。。

从这次的经历中发现了几件事,
一、当Bus经过Sungai Besi时,发现这次的Sungai Besi的车辆比较少了,没以前的多,这是好事,交通顺畅一点咯。。。

二、有关我国的LRT图,真的叫人不敢领教。你可以站在那里看很久很久,然后还是看不懂的那种咯。。。。

三、LRT真的是非常方便,而且有不会交通阻塞,从KL到PJ真的是很快的咯。。。。

四、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有坐bus上KL和PJ了咯。。。。

五、身材大原来对于挤LRT是一种好处咯。。。

六、LRT坐错方向是可以回头的咯,但是我们的人生若是走错方向的话,就未必有这样的机会咯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