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忙了一阵子,总算是比较轻松一点了。。。。

前段时间啊,忙40周年;忙完了40周年,又要忙教会的差传年会。。。

每一年教会的差传年会都是我们家最忙的时间。。。。

会忙到~~。。。没有时间煮饭、没有时间收拾家里、没有时间等等等。。。。。

因为每年我们教会除了差传年会之外,还有儿童差传年会,每年Nelly都会参与在儿童差传年会的事奉,所以就会很忙咯。。。。

当Nelly在忙的时候,我哪里会有轻松的时刻呢。。。。当然也要帮一些忙嘛,要不然难道要等着“陈水”咩。。。什么“陈水”?就是欠“扁”咯。。。。。

感谢神!差传年会也顺利过了,当一切即将回复正常的时候;我的孩子生病了。。。。

昨天早上,从恩一早起身就感到不舒服,有点想要呕吐的感觉,我们仍然给她去学校。没想到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校车竟然在我们家门前“哔哔”,原来她一到学校,去呕吐,感到不舒服,幸好校车还没离开,所以就直接载她回家。然后,中午当从意回到家时也是一样,吃过午餐后就轮到她呕吐。。。。。从慧有拨电话给我,告诉我从意呕吐,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。。。。。。当我回到家时,竟然听到Nelly也在厕所里呕吐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当竹慧(Nelly的姐姐)回来时,也是一样;吃了一点东西,然后就呕吐。。。

唉!不知道是什么病菌看上了我们家,接二连三的、一个接一个的不舒服。。。。。

现在暂时比较健康的只有我和从慧。。。。

当从慧看到妈妈和姐姐都不舒服时,她还满体贴的。。。。

特别是今天早起身,她也没有闹变扭,很快的就去冲凉、刷牙、洗脸、换好校服,要不然平时她可是要赖赖床啦,闹闹小变扭的,今天她特别乖。。。。。

神啊!让Nelly和孩子们能快点好起来,快快复原啊,叫一切病菌滚得远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阿门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哎哟~食物中毒吗??
为你们祷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