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现代父母不易当……

没当过父母,从来就不明白什么叫做“父母难当”这句话的含义……

那些还没当过父母的可能会举双手反对这句话……

但是我相信那些正在当父母的一定会举起“四肢”以示赞成……~\(≧▽≦)/~

每当身边的人's孩子出现问题,总会找我们(我or太太)去找他们谈谈……

这都是我们很乐意做的事情……

听听孩子们在心里的话……

听听他们不敢和父母讲的话……

通常他们都会很乐意与我们分享……

但是问题来了……

当我们的孩子面对问题时……

他们是否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的对我们充满着信任……

会毫无保留的与我们分享呢?

我开始有点担心……

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……

我们就会变成了……

能医人而不能自医了……

有能力帮助其他人解决他们的问题……

但是却没有法子处理自己的事情……

主啊!求你常常提醒我……

常常帮助我……

我需要你……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