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Daddy 对不起!我浪费了你的钱。。。

年初我们带孩子到某个G开头的霸级市场走走。。。

小女儿就说她想要买一件的“夹克”,因为有时候早上起来要去学校上学时会天气又有点冷冷的,於是就答应她。。。

我们就去边走边看,看到了孩童部门。。。。

哗!我们终於找到了一件相当不错的。。。价钱也不算太贵,15令吉。。。。

於是就买了给她。。。。

她也非常喜欢、还很高兴。。。。

还没还钱呢。。。就把衣服穿在身上了。。。。

“夹克”总算是买了。。。

她也很期待的想穿上这件新“夹克”去上学。。。

一天、两天。。。。她都穿着它上学。。。。

某个早上,当她继续向穿着她心爱的“夹克”上学时。。。

发现了它不见了。。。。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那件“心头好”。。。。

想来想去,突然想起前一天留校参加课外活动,当daddy去载她们回家时,好像忘了拿。。。

把它落在候车亭了。。。。

小女儿好不开心。。。。

要她到了学校之后到候车亭去找找看,看是否还留在那里。。。。

同时也叫她去老师办公室问问,看是否有人捡到了,把它交给老师。。。。

当天放学回家,答案是令人失望的。。。。

被训了一顿话,是免不了的。。。。

因为之前已经再三警戒,自己的东西要好好的看管。。。。

她不开心了好几天。。。

有一天晚上,当我正要去冲凉时,看见她就坐在我的床上。。。。

当时的她眼睛红红的对我说,“Daddy,对不起!我浪费了你的钱。。。”

看着当时的她,我心里还能说什么呢。。。。

把她拥入怀中,然后对她说,“Daddy原谅妳。。。”

其实,许多时候我们何尝不也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情。。。。

但是有多少时候我们能勇敢的承认我们做错了呢?

我们总是为自己想许多的藉口。。。。

想把责任推到其他人的身上。。。。

想要总总的办法,希望能让自己好过一点。。。。。

其实,要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最好办法,就是,说声“对不起”。。。。

简单的三个字。。。。

却含有极大的能力。。。。。

当小女儿跟我说了“对不起”之后。。。。

过不久,我们又买了一件新的“夹克”给她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“爱”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看得出父女俩的关系很好,真叫人羡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