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新的一年又到了,感谢神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们的好。。。

神在2008年给我们的恩典真的是非常多,不单是多而且还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。。

单是我们在经费上的需要,神就不断的供应我们的需要。。。

再来是健康。。。平安。。。等等等,真的是数算不尽。。。

说一件我们在12月短宣时的经历吧。。。

其实在短宣的第二天已经接到三姐的通知说,四叔的日子应该是不长了。。。

当时听了以后,心里很难过。。。

因为这位四叔以前对我们家人真的很好。。。

在我们还小的时候,会经常驾着他那部Vispa载我们这些小侄子去兜风。。。

一个接一个。。。他总是乐意的这么做。。。也不会感到厌烦。。。

家里的第一部彩色电视机,也是他送给我们的。。。当时他还担心我们会拒绝,而找个藉口说是送给我姐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
印象最深的是,有一年,当二姐要到KL去念大学。当时的我们家境真的非常不好,7个兄弟姐妹中,只有大姐和大哥在工作,薪水也不多,只有区区的几百块钱;爸爸工作的钱也不多,一个月也是几百块,家里哪有什么钱让二姐去念大学。。。

于是只有东凑西凑的,把我们几个小的的红包钱啦凑凑一下让二姐能去报到。就在二姐出发前一两天的一个中午,四叔又驾着他的Vispa出现,他并没有进来家里坐,只是告诉妈他还有事要忙,说完几句话就走。。。记得当时,他的手里将一些钱塞给妈,妈当时并不要接受他的钱,两人就在那里推搪之间(妈的人就是这样,一向以来都不喜欢受他人的恩惠,欠他人人情);谁知,当时的四叔竟然将钱丢在地上,然后就快快的骑着他的Vispa就走了,让妈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。。。

他就是一个这么好的人。。。

我接到消息说他的时日无多时,我多么的担心会发生在短宣期间。。。

因为,如果发生在短宣其间,试问我怎么能走得开呢?

话虽然说他已经信了主,以后还有再见的盼望,

但我还是希望能送他最后的一程。。。

于是在一天的彼此代祷中,我提出了这件事,请队员们为这件事祷告,希望不会发生在短宣期间。。。

神对我真的非常好。。。

就在短宣的最后一晚,接到来自三姐的短讯说,“四叔走了”。。。

神真的对我非常好。。。

就在短宣的最后一天,四叔走了。。。

让我有机会参加他的追思礼拜、让我有机会送他走完在世上的最后一程。。。

谢谢你,我们在天上的父!谢谢你对我真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